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,距离考试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~
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就要考trinity的。
再过一个月就是学校的考试...
完全没有信心的我到底要怎样面对即将来临的考试呢?


心情一天比一天糟...
真想可以不顾一切的就完完全全发泄出来!
想喊就喊,想哭就哭,想疯就疯!
可是这当然是行不通的...


身边围绕着很多关心我的朋友们...
对他们诉苦是其中之一的方法,可是也当然不能老是麻烦人家啊~~
整天在他们耳边唠叨...
念东念西的 ,在有耐性的人都会觉得烦啦!
最近简直是想太多东西了
应该是这样的关系导致最近失眠吧~


最好的方法应该就是对着电脑不断地敲打键盘
跟部落格诉苦咯~~
很好的解决方案...
既不必开口说话也不必费神跟人家解释...
但愿这样真的能是我自己好过一点~


神啊!救救我吧~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