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8, 2010

我彻底的输了!

我输 。。。
不是因为我败给了别人 ~
而是输给我自己!
我逃不过的。。终究是输不起!
我十八年来犯的最大错误就是--太高估我自己了!
我以为我可以很辉煌。。。很骄傲。。。很成功的过我的一生~
我没想过~真正的世界是如此的。。。
被家属的爱呵护着的我~到如今真正的看清这个世界~!
本以为一切都在我掌控中的生活~原来都还不过如此~~~
我错了!
黄凯琳!!!你不是全世界都得看你脸色过活的人。。。
在家你好吃好住~家里店里上上下下都敬你三分~
所以因为你有老爸老妈给你撑腰。。
在外面的世界。。你也只不过是个再普通不过的人!
输不起~只会给你带来更大更多的伤害 ~
从今以后~要积极的过生活!!
相信未来、相信自己、相信家人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